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北川羌族自治县志(1988-2007)》荣获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来源:北川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15: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上午,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成都举行。由北川羌族自治县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北川羌族自治县志(1988-2007)》荣获三等奖,是绵阳市首次县级志书获得省社科奖。

《北川羌族自治县志(1988—2007)》全面系统记录了北川羌族自治县的山川形胜、自然环境和1988—2007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发展状况、重大事件,重点记述了北川羌族自治县经济发展、文化发展和社会进步,以及北川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历程。该志不仅在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方面着力突出北川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还介绍了北川的人文资源,汇集了改革开放后几十年来北川地方文化研究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对于保护乡土文化资源,繁荣群众文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发展旅游事业具有重要作用。

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设立的四川省社会科学领域最高规格的奖励,评奖活动每两年进行一次。

来源: 北川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