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举行“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承诺仪式

来源: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落实绵阳市委、市政府“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活动倡议精神,11月4日,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举行“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承诺仪式。

673c6559bbae45099e8b7a48176729fb.png

室主任余正道带领全室(中心)党员干部作出3项郑重承诺:

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存史、资政、育人”的工作目标,忠诚、干净、担当,勤思、善谋、实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为加快推进全市党史、地方志事业创新发展作贡献。

二是切实投入“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本部门落地落实。

三是严格落实本部门《关于开展“抓落实作表率”行动的实施方案》,严守工作纪律,提升工作质量,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

室领导班子成员、全室(中心)党员干部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来源: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