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党日

来源: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14:58:4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暨党支部主题党日。宣传科负责人、支部副书记王仕春主持会议。

c29d9970aeed444f9f49d58b300ce570.png

会上,余正道主任从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科技城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和《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等方面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阅资料(绵阳科技城建设)》。

5bcd504eddf249db8dee63e9dd5e2c6f.png

吴志宏副主任从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是兴国之举、强军之策”“我国军民融合发展处再由初步融合向深度融合过渡、进而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等方面,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阅资料(军民融合)》。

万晓翠副主任从理想信念坚定的重要性、新时代共产党员应该拥有什么样的理想信念、新时代如何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三方面为全室党员上了题为《做新时代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来源: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