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2019中国·四川第五届森林康养年会在叙州区举行

来源:宜宾市叙州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8 15: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2019中国·四川第五届森林康养年会”在宜宾市叙州区举行。四川、贵州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成果、优秀森林康养基地及宜宾竹产业、竹产品,叙州区林业、油樟产业、油樟及其他林产品、森林康养基地等都在会上进行了集中展示。而此次年会上展览的油樟产业、森林康养基地等,只是叙州区建设绿水青山、守护绿水青山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叙州区大力实施“森林康养+”战略,并将在大力发展“森林康养、古镇旅游、山水颐养”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丰富的康养生态资源、旅游休闲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挖掘森林资源潜力,把康养业态引入林盘,让森林走进城市,全力打造“大美叙州”旅游名片。

来源: 宜宾市叙州区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