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宜宾市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参与“初心书屋”红色读物捐赠活动

来源:中共宜宾市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宜宾市叙州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1 14:51:2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由宜宾市叙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初心书屋”红色读物捐赠活动在区文化中心底楼举行。区委党史研究室作为区级部门赠书代表参与了活动。

2405aa6750124297a547d023303fc63c.png

活动中,区委党史室捐赠的红色书籍包括《少年刘华》《民族英雄赵一曼》《抗战时期的宜宾县》《中国共产党宜宾县历史》《中国共产党宜宾县历史大事记》《叙州区历史沿革》《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宜宾市叙州区大事记》等八十余册,均是由区委党史室主持编纂出版。这些书籍包含了大量图片和文字,是对叙州波澜壮阔的历史文化和革命烈士的真实记录,同时也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

2ed7cb50f1694036bba1394a3c1eb407.png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搭建一个学习党建知识、加强红色教育的平台,切实解决党员干部群众随时学习的需求,同时也推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

来源: 中共宜宾市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宜宾市叙州区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