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内江市志办组织召开慵懒散浮拖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内江市志办 发布时间:2014-12-22 16: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年11月26日上午,内江市志办及时组织召开庸懒散浮拖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余崇威主任主持,全体在职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等专项整治会议及通知精神,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整治任务,把握好整治要求和坚持五个原则,全力以赴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的推动落实。内江市志办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自觉克服和解决产生“庸懒散浮拖”五个方面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制定工作方案,建立整治机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二要严格规定,严格制度。三要将整治效果转化为行动力,力推圆满完成今年史志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不断提高史志资政育人的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水平。五要搞好宣导,反馈信息,建立专项整治工作动态简报及每周四报送信息制度,及时报告整治工作中动态及情况,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内江市志办在职党员领导干部先后签订了《领导干部拒不送红包礼金承诺书》。

来源: 内江市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