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地方志工作列入市委市政府目标管理长效机制

来源:宜宾市志办 发布时间:2014-12-22 16: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宜宾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早在2002年,就将地方志工作纳入了市委、市政府目标考核体系中对单项工作的考核内容。经过10多年的工作实践,为地方志工作的各项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近日,中共宜宾市委办公室、宜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宜宾市县(区)目标绩效管理实施办法>和<宜宾市市直部门目标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明确将地方志工作目标考核内容列入市委、市政府对各县(区)发展保障绩效管理内容,作为综合保障内容之一进行考核。

地方志工作目标考核内容,由对各县(区)的普通单项工作考核上升为综合保障工作的考核,并制度化地进入了目标绩效管理实施办法。实施常态化的目标管理,标志着地方志工作将同综合保障工作同步开展、同步考核,这是宜宾市委、市政府对地方志工作重要性的再次肯定。这一举措,必将进一步健全地方志工作全面发展的长效机制,宜宾市地方志工作将步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 宜宾市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