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春秋》专题化办刊服务时政

来源:德阳市志办 发布时间:2014-12-22 15: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德阳市志办地方志期刊《德阳春秋》2014年第1期(总第7期)于11月出版,今年的刊物内容和页码在去年基础上增加了20%。2014年,德阳市志办对《德阳春秋》栏目进行了大幅调整,开始实行办刊专题化。每期集中突出一个专题,突出“三个结合”,一是与社会时政和热点、焦点话题结合;二是与修志工作结合;三是与深度挖掘利用地情资料结合。本期的主题是德阳市的重装工业。

    专题化办刊,使德阳市志办得以依托期刊为载体,深度开展挖掘利用地情资料的工作;使期刊的目的性、指向性更加明确,可读性明显增强;同时也使期刊为时政服务、为下一轮修志服务、为挖掘利用地情资料服务的功能得到强化;下一步,德阳市志办将逐步朝着将《德阳春秋》办成季刊的方向努力。

来源: 德阳市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