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川青两省三县召开2019年平安边界协作会议

来源:石渠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4 15:44: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深化川青两省三县边界地区和谐建设,切实加强边界地区县、乡睦邻友好情谊,按照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两省三县平安边界协作协议的要求,近日,石渠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率石渠县政法各部门及毗邻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一行13人赴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参加2019年川青两省三县边界协作会议。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政法各部门及毗邻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74a1714159f432eb851fd1aa01149b5.png

会上,川青两省三县就过去一年来共同维护毗邻地区和谐稳定,促进边界地区长治久安进行了座谈,认真回顾总结了边界协作取得的成果,全面分析了当前边界地区共同面临的问题,毗邻地区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就平安边界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宣读了《川青两省三县毗邻地区平安边界治安联防协作机制》,签订了《川青两省三县毗邻地区平安边界治安联防协议书》,三县政法委主要领导作了主题讲话,会议主题鲜明、范围广泛、氛围浓厚。

来源: 石渠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