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南溪区依托史志大讲堂开展史志进社区活动

来源:宜宾市南溪区史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3 17:42:5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2019年南溪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要点》安排,宜宾市南溪区史志办扎实推进南溪史志“七进”工作,于8月13日在南溪街道紫云社区开展史志进社区活动。

2d0c16b4951d428a8230adbfebb171e0.png

活动中,南溪区史志办主任杨绍宇以《朱德在南溪》为题开展宣讲,宣讲对象是紫云社区爱心暑托班学生和部分老党员。宣讲中,杨绍宇讲述了朱德在南溪的生活、学习、战斗历程,讲述了其在不同场合宣传十月革命和“五四”运动的新思想,以及给南溪带来的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宣讲结束后还设置了提问探讨的环节,参加宣讲人员积极提问,杨绍玉主任耐心解答,整个活动氛围热烈而浓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 宜宾市南溪区史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