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巴塘县音乐喷泉正式启用

来源:巴塘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6 11: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巴塘县中山广场激光水幕电影旱式音乐喷泉正式启用,吸引广大群众欣赏。

082780b9eacd4211a1468a566df0706f.jpg

《中国范儿》《巴塘弦子》《站在草原望北京》等悠扬的音乐缓缓响起,五颜六色的水柱在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形态各异的造型,美不胜收,展现出巴塘的美丽富饶和生机蓬勃。音乐喷泉就以“魅力巴塘”为创编主题,中心旱式喷泉由一个喷泉水柱、4个副水柱、16个数码一维跑泉、70个独立控制跑泉、8组曲线跑泉、8组音控圆柱组成。在音乐及矢量的控制下,时而直线向上、时而波浪翻滚、时而激射冲天、时而缓缓上升,寓意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巴塘人民群众团结奋发,各族人民向着美好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形态各异的喷泉给人以一种强烈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凸显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深厚情感,寓意巴塘的锦绣前程与美好未来。可以360度旋转的喷泉,配上音乐,形成多种形状的水柱、水雾、水球。同时,喷泉灯光采用水下LED灯,可变换多种不同颜色,在迷人的巴塘夜色中,合奏出一首声光电的诗意交响曲,给人们强烈的视听冲击效果。

a93dfafff4984a99b702938fa00017ad.jpg

作为城市建设打造“魅力巴塘”的亮点,下一步,中山广场还将采用音乐喷泉、现代灯光照明,墙体投影灯技术,打造一台水舞灯光秀——水幕电影。

来源: 巴塘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