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对市委党研室资政建议作出肯定性批示

来源: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3 18: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10日,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对市委党史研究室报送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教育的建议》作出肯定性批示:“党研室所提建议很好!请官亮同志阅研,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载体。”

绵阳市委党研室的建议共分四个部分:一是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历史和绵阳地方党史等内容。同时,将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印的《精神风范——绵阳革命先烈和英模人物传略》《红色典范——绵阳共产党人故事选辑》两本党史宣传教育读本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辅导教材,供全市党员干部学习使用。二是开展参观红色纪念场馆主题党日活动,将中共绵阳历史展览馆、江油王右木纪念园、梓潼“两弹城”、“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南山烈士陵园、盐亭袁诗荛烈士纪念园、游仙飞龙山红军纪念园、三台牛头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北川红军纪念馆等纪念场馆作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参观场所。三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课,将《绵阳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红四方面军在绵阳革命斗争的启示》《绵阳地方党组织革命斗争史回顾》等作为党课的内容之一。四是在电视台开辟绵阳地方党史专题栏目,将党史宣教电视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绵阳历史》(10集)在绵阳电视台党员教育频道播出。同时,将党史宣教电视纪录片《初心与辉煌》《铁骨铮铮写忠诚——袁诗荛》《四川马克思主义运动先驱——王右木》等免费下发至基层党组织,供党员干部学习之用。

来源: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