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攀枝花市地方志办召开《中国苴却砚图志》编修工作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志办 发布时间:2012-12-10 10: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11月22日,攀枝花市地方志办召开《中国苴却砚图志》编修工作座谈会。攀枝花市地方志办主任李冠华、攀枝花市苴却砚协会会长任秉惠、副会长罗春明、秘书长曹加勇、全市苴却砚行业的专家和企业负责同志、《中国苴却砚图志》有关编纂人员共15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攀枝花市地方志办主任李冠华首先介绍了编纂《中国苴却砚图志》对我市文化产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及《中国苴却砚图志》编纂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攀枝花市苴却砚协会会长任秉惠要求全市苴却砚行业各家企业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中国苴却砚图志》的编纂工作。攀枝花市地方志办方志处处长邓明就《中国苴却砚图志》篇目及编纂的主要思路作了介绍和说明,并征求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将积极为《中国苴却砚图志》的编纂工作提供支持,并对《中国苴却砚图志》的篇目调整和图志编纂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攀枝花市地方志办主任李冠华就与会同志对《中国苴却砚图志》编纂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对《中国苴却砚图志》篇目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来源: 攀枝花市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