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志办主任李思源同志任职会议召开

来源:德阳市志办 发布时间:2012-12-10 10: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11月8日,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思源同志任职会议在德阳市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德阳市政府秘书长李友成,德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德阳市人才办主任王有才同志,德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吴若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友成秘书长主持。

    德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吴若玉同志宣读了李思源同志任市志办主任(正县)的任职通知。德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王有才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宣读了李思源同志的履历。李思源同志作为德阳市志办新任主任作了任职发言,感谢市委、党组的信任,表示将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与德阳市志办全体职工一起将地方志工作做好。

    李友成秘书长做总结性发言,认为李思源同志素质高,能力强,完全能够胜任志办主任工作。德阳市志办虽然人少,但工作也非常重要,相信李思源同志一定会不辱使命,政府办也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使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工作尽快进入轨道。

来源: 德阳市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