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来源:德阳市志办 发布时间:2012-12-10 10: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2年11月8-14日在京隆重举行,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11月8日和15日集中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和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并于11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奏响我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序曲。 

    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胡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通过组织专题研讨和会议交流等形式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学习的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对十八大精神的领会和学习。 

    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部门实际相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报告中关于推进政治建设和政治体制改革和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上来。深刻认识到地方志事业在资政、存史、教化中和将德阳建设成为西部经济文化强市的重要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个人岗位职责相结合。胡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全面系统总结基本经验,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长远的指导作用。作为机关干部职工,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针对自身岗位的不同职责,立足本职,坚定不移地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推进改革开放、促进经济文化发展、增进社会和谐,以实际行动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内含。

来源: 德阳市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