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地方志工作科学发展

来源: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2-12-07 09: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11月27日,省志编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孝平一行参加了在广安市举行的川东北片区地方志理论研讨会,并就如何结合地方志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工作调研。

    在认真听取、调研川东北各市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后,马小彬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地方志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为,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二是要依法修志,强化地方志机构工作职能,拓展地方志工作领域。三是要加强地方志工作理论研究,切实提升地方志理论研究水平,提高地方志工作者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四是要积极争取领导重视支持,切实解决地方志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工作条件。

    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增斌致欢迎辞,市政府田运刚秘书长介绍了广安的地方志工作,来自川东北8个市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来自川东北8个市40个县(市、区)志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大会收到论文18篇。

来源: 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