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落日余晖--——赵尔丰康区改土归流记》完成终审 即将交付出版

来源:甘孜州志办 发布时间:2012-11-21 15: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工作方针,结合地方志系统“志、鉴、用、情、网”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甘孜州地方志办于2011年元月启动了《落日余晖——赵尔丰康区改土归流记》一书的编著工作。两年来,在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甘孜州地志办全体工作人员仔细阅读研究相关历史资料,细心筛查遴选素材,精心考究用语用词,力求使编著出来的书籍,能客观真实的反映历史事实,真正实现“资政育人”的目的。  

    编著人员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励精图治,六易其稿,于2012年5月完成全书初稿。2012年9-10月,甘孜州地情书籍审查验收小组各位领导对该书送审稿进行了全面审查,共提出修改意见600余条。目前该书已全面完成编审工作,正交付北京文史出版社出版印刷,有望年底与广大读者见面。《落日余晖——赵尔丰康区改土归流记》一书共计10章36节20余万字,采用图片40余帧,全书较为全面公允地辑录了康区土司制度的形成、发展及康区改土归流的历史背景、经过、目标、任务和赵尔丰其人等内容。

来源: 甘孜州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