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省志编委领导调研泸州史志工作

来源: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2-11-21 15: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省志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孝平一行赴泸州调研地方志工作,看望泸州市史志办全体工作人员。

    罗亚夫、王孝平进户入室,逐间办公室看望工作人员,仔细了解有关情况。他们肯定了泸州市史志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既立足本职做好业务工作,又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泸州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泸州市史志办全体同志在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团结、踏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为泸州的跨越发展作出新努力,取得新成绩。

    泸州市史志办副主任何晓波从机构人员状况、业务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汇报了泸州市史志办工作情况。

来源: 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