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顺利完成抗战口述史料征集整理工作

来源:绵阳市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5-27 12: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老干局《关于开展抗战口述史料征集整理工作的通知》下发后,绵阳市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迅速启动了中共抗日战争口述史料征集、整理与研究工作。

2ab4cb8baa4a499882e2f3d1355edf84.png

从今年3月下旬开始,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先后前往区老干局、档案局,对游仙境内的抗战老战士进行摸底调查和资料搜集,摸排出游仙目前健在的抗战老战士共6名。5月初,在原朝阳厂老厂区,重点对许久歌、李燕峰2名具有代表性的老战士进行了访谈。通过访谈,了解到当年他们所在部队的情况以及战斗情况,搜集了他们年轻时写的自传及部分照片。近两个半小时的拍摄过程中,被采访老战士讲述了他们的亲身经历,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绵阳市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


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