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乡城县地方志办公室提前完成《四川年鉴(2019)》供稿任务

来源:乡城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4 17: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乡城县地方志办公室向四川年编辑部报送了《四川年鉴(2019)》乡城县供稿资料,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四川年鉴>编纂工作的通知》要求,乡城县地方志办公室高度重视,赓即响应,并本着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严把审核关。通过1周时间,将2018年度展现乡城县发展变化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审核、编撰。最终形成了以概况、农业经济、工业经济、第三产业、脱贫攻坚5个特色条目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统计等8个部分约1500字的文字材料和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成果、宣传方面清晰度较高的3幅图片资料。至此,乡城县提前完成《四川年鉴(2019)》供稿任务。

(乡城县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乡城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