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新龙县地方志办推进地情文献开发利用

来源:新龙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4 16:53:24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龙县地方志办结合馆藏实际,拓宽志书交换渠道,认真做好志书交换工作。5月下旬,新龙县地方志办与昆明求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交换了《中国西部民族文化通志》《文山苗族迁徙史诗》《官渡年鉴》《芒市年鉴》等地情丛书,丰富了新龙县地方志馆藏资料。与此同时, 新龙县地方志办也将《新龙县志(1950—1987)》《新龙县志(1988—2006)》及近年来公开出版的《新龙年鉴》等地情丛书推向云南省各市县方志馆、高校,为社会公众提供了解新龙、认识新龙、扩大新龙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新龙地方志书和地情文献的征集保存及开发利用,新龙县地方志办将与全国各同行建立良好的互信关系,不断加强志书交流工作。

(新龙县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新龙县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