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兴文县史志宣传教育示范点管理办法》通过中共兴文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

来源:兴文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2 16:29:4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中共兴文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兴文县史志宣传教育示范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旨在进一步落实“以史为鉴、资政育人”根本任务,加强兴文县史志宣传教育示范点建设,推进史志宣传教育“七进”(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办法》分“总则”“示范点建设的基本要求”“示范点建设的主要内容”“示范点的申报确定与建设”“附则”共五章20条。《办法》的制定和出台将促进兴文县史志宣传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兴文县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兴文县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