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泸州盐茶古道》《泸州老城》 评审会

来源: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0 16:58:1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泸州盐茶古道》《泸州老城》评审会。市志办主任邱俊,地情专家章正超、庞家夷、董代富,作者林维平、陈平,市委党研室(市志办)业务科室参加评审。会议由市志办副主任官燕主持。

a09e73c02d8c4ec8b271c77dd70ccbd3.png

邱俊在会上肯定了两本书的功能和价值,他强调,两本书的编纂是深入细致挖掘地情资源的成果,是对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随后,两部书的作者分别介绍了编写修改经过。评审专家对两本书发表了史实考证、内容增减、表述方式、图片排版等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泸州市志办将组织人员根据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做好出版印刷工作。

《泸州盐茶古道》记述了泸州盐茶水道和陆道的历史渊源,图文并茂地再现了盐茶古道上的风土人情、民风民俗等历史场景。《泸州老城》详细展现一街一巷、一图一景,复原了泸州老街古巷,再现泸州老城繁荣景象。

(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