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方志新津”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营

来源:新津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0 10:55:5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由新津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创办的“方志新津”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营。

420c30ebafd241a1a863159994aa2204.png

“方志新津”设置了旧物古迹、百业兴替、风雅新津、众说新津、专题研究5个栏目。其中“旧物古迹、百业兴替、风雅新津”展示新津本土历史文化,“众说新津”专门讲述新津历史故事,“专题研究”栏目展示新津县地志办对本土重要点位和断代历史的专题研究成果栏目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兼具史料性和趣味性。

“方志新津”运营当天推出的第一篇文章,在24小时内阅读量就突破1万次,获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后期,“方志新津”微信公众号将不断丰富地情资料和研究成果,补齐新津断代的历史,为新津群众打开一扇再窥新津历史面貌的窗户,建立起家乡自豪感和文化自信,让新津历史文化一代一代传下去。

(新津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来源: 新津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