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甘孜州地志办开展“志书进机关”活动

来源: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0 10:48: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地方志“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的功效,以读志用志活动拓展地方志的“知晓度”,切实让地方志书籍成为领导干部案头书,机关单位常用书。近日,甘孜州地志办集中在政府办公区开展了 “志书进机关”活动。活动中,集中向省属、州级各部门各单位赠送《甘孜州年鉴(2018)》《刘文辉在西康》《西征骁将尹昌衡》《经边三雄》《甘孜州实录》5种书籍,共计发放1800余册(套)。

caaab6ff6d08475996305edacd855999.png

甘孜州地方志办通过此次赠书活动,为甘孜州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起到助力作用,同时也让机关干部职工更加了解州情,知悉家乡,热爱家乡,发挥了地方志工作的作用。下一步甘孜州地志办将继续深化“志书七进活动”,将读志用志活动纵深推进,拓宽赠送面,切实服务于公众,让地方志成果活起来,用起来。

(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