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职工观看第四期《德阳政事廉连问》

来源: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7 17:37:2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下午,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职工观看第四期《德阳政事廉连问》。

本期节目以“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为主题,聚焦身边的平凡人,讲述了6个感人至深的榜样故事:电力公司工人鲁鹏;重返高原助力脱贫的王晋康;二重八万吨模锻压机的第一批操作员叶林伟;引领乡风文明的肖勇;为彝区乡亲致富“造血”的向磊,以及因公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救命警察”韩顺军。  通过观看节目,汲取榜样“内在的力量”,感受他们在顺境时不骄不跌、在逆境时坚如磐石的志气和情怀,学习他们大公无私、进取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祟高精神。史志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向榜样看齐、向使命聚焦,坚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恪尽职守。

a8d0b784e1ce4b5884da2e4aff513564.png

来源: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