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一行 调研叙州区油樟产业并座谈史志工作

来源: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9-05-17 17:22:5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下午,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李勇、副主任邱邦武一行四人到叙州区开展油樟产业调研,并就叙州区2019年史志工作情况开展座谈。中共宜宾市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主任刘纯聪一行陪同调研并就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刘纯聪等陪同李勇一行调研了油樟工艺产业示范区,就《油樟志》续修工作向李勇做了汇报。汇报会上,刘纯聪首先就2019年工作进度向李勇进行汇报。截至五月,叙州区党史、地方志工作均按照进度有序开展。虽在具体工作上受区划调整影响有所反复,但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安排部署工作早、围绕中心观念强,工作思路清晰。会上,邱邦武就史志工作开展过程中叙州区遇到的具体问题具体情况进行答疑解惑。

李勇对叙州区党史、地方志资源以及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新班子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推进史志工作;二是新班子要进一步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三是在存史、资政、育人方面,叙州区应进一步梳理、明确工作重点;四是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发挥叙州优势,形成地方特色;五是新班子要有新形象、新作为,更要有新起点、新亮点,不断开拓视野,加强创新。刘纯聪表示叙州区一定会尽全力做好史志工作,完成年终考核任务,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服务大局。

来源: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