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赴什邡开展《先贤名人》资料补充收集工作

来源: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6 13: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闫加美带队赴什邡开展《先贤名人》资料补充收集工作。

本次主要针对什邡地区涌现的马祖道一、卫元嵩、纪大奎、张师古等先贤人物,进行资料补充,在什邡史志办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实地查勘了当地现存的遗址和文史资料,通过与相关研究人员的探讨,分析了什邡的地情和历史文化特色,补充了所需什邡地区的历史人物评价、故居图片等资料,并对之前收集到的史实资料进行了考证。本次资料补充收集有利于深度挖掘德阳地区先贤人物、事迹,推动了《先贤名人》编纂工作的顺利完成。

(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