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珙县史志办《年鉴研讨会参会情况报告》 获县领导肯定性签批

来源:珙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6 12:53:3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珙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强在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报送的《第六届年鉴编纂质量评比颁奖大会暨第二十次全国地州区县年鉴研讨会的参会情况报告》上做出肯定性批示:成果不错,表示祝贺!思路很好,望见到成效。

5月8日—10日,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袁刚一行参加了在成都召开的第六届年鉴编纂质量评比颁奖大会暨第二十次全国地州区县年鉴研讨会,撰写了《紧扣时代使命、强化问题导向,以“五求”推进年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论文,提供了《珙县年鉴(2018)》在会议现场做样品展出,参加了分组研讨交流发言等,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思考和谋划。

下一步,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将按照“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精神,紧扣“广中求要、规中求变、正中求辩、平中求活、朴中求美”的理念,高质量做好《年鉴》编纂工作,全力助推“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建设。

(珙县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珙县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