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筠连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

来源: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8 15:56:3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中共筠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百亿产业”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筠连县委书记王萍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川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暨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暨农民工创新创业发展大会等省、市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6fd8332a0977479aabaf0724063ebd67.png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罗吉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准确借鉴中国革命历史经验,注重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会议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指导意义。

(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