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甘孜州地志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 常务副省长王宁关于地方志工作批示精神

来源: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0 09:50:4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在《四川省地方导办公室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初步安排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州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韩广富主持会议。

会上,韩广富副主任全文传达了省地方志办的通知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关于地方志工作的批示,对贯彻批示精神,做好2019年全州地方志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地方志办的指导下,认真实施全州地方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二是紧密结合甘孜州实际,继续大力推动“两全目标”,深度挖掘地情资源,传承康巴文化,切实发挥好地方志办公室“存史、资政、育人”功能。三是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宣传服务,推动甘孜州高质量全面发展。

(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