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翠屏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7 17: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5日,翠屏区举办主题为“栉风沐雨四十载 牢记使命谱新篇”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

bff8d469e0574e74b59f1678703f8d9f.png

比赛中,18位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精神抖擞,饱含激情的演讲,抒发了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祝愿。他们用《一杉一书话改革》述说自己的故事,情真意切地抒发对改革二字深刻的感悟;他们用《千淘万漉 铸就新时代的教育梦》,让我们感受到教育工作者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满满的信心。

比赛激情昂扬、振奋人心,现场的干部职工在热烈的气氛中,跟着选手们一同沐浴改革开放四十载的春风,共同见证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再创佳绩的干事热情,为谱写新时代翠屏改革开放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