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 争当吴志宏式方志人

来源: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8 18:47:2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学习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

026dbead57cf4b618b464dc0f8f1aced.png

会上,甘孜州地方志办党支部副书记朱英全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转发中国地方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和《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转发地方志系统“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介绍了深切缅怀了吴志宏同志的生平事迹。

甘孜州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戴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吴志宏看齐,与吴志宏对标,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努力在强党性、敢担当、善作为上加强教育和锻炼,争当新时代吴志宏式方志人。

甘孜州地志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吴志宏同志信念坚定、心系群众、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以吴志宏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甘于奉献,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推动地方志工作进一步发展。

来源: 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