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兴文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兴文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7 14:39: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吴志宏同志,学习和传承他的光荣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民热情,3月15日,兴文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6d67285399644a56a55c7daf7774a8ac.png

会上,副主任周小红对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吴志宏同志在地方志工作中成果丰硕、质量过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在牺牲后仍继续奉献,捐献器官让五位患者重获新生,让他生命的余晖继续发光发热。吴志宏同志真实感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全体党员同志。他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故事是永远值得学习和铭记的。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地方志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吴志宏同志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吴志宏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工作,为地方志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来源: 兴文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